close

我的工作,有一塊跟賣東西有關-- 拍廣告~
啊廣告不就是要賣東西嗎,
醬子說起來,要來好好算算賣過哪些東西.....


賣藥?有。好幾年前拍過一個胃藥廣告:我隨時都有準備.....
一播播好久,大概有三年吧!而且,大家都不太記得那是賣什麼的,
只常常跟我說:ㄟㄟ,你的珍珠項鍊好大顆喔!你的錶好金喔!!!
我想,廠商聽到一定哭笑不得......
還有前年和大明星拍的一個痠痛貼布廣告,
在陽明山的別墅拍,拍完都已經是清晨了!
而且,那個應該算是有裸露場面--- 裸露本人的右肩.....
IMG_8985.JPG  IMG_2395.JPG IMG_2416.JPG     


賣房子?有。去年和前兩年都有拍過。去年那個還滿有趣的....
因為賣的是豪宅中的豪宅,所以演一個貴婦,而且是外景搭棚實拍,拍三天~
工作人員還因為腳本場景需要,搭了一個樹屋!
是真的可以爬到上面,在裏面滾來滾去喔!!
貴婦是從年輕演到老,演到我要嫁女兒,在婚宴趴踢上還穿一個露肩長禮服,
如果真的是醬的貴婦媽媽,也算是ㄏㄧㄠˊ汁汁的吧~
老實說,不太像嫁女兒的媽媽,比較像去搶新郎的說.....

IMG_7974.JPG    IMG_8019.JPG    IMG_7986.JPG


賣吃的?有,當藍有!!!
什麼不多吃的最多!賣泡麵賣香腸賣乳酸飲料賣健康油賣零食...
最近熱賣的就是:漢堡!!!
熟女裝學生去買電影票,還要拉後面的學生說:他是我同學!!!
去試鏡時,casting準備了一頂學生頭假髮,就整個愛不釋手了;
後來製作公司要我去找國中時候的照片,好做一張道具學生證,
請弟弟幫我伊媚兒寄過來時,他還說,這個西瓜皮有什麼好寄的....
我哩咧,這叫妹妹頭好不好!
總而言之,廣告裡學生證上的照片,是我國中時的照片,
定裝的假髮也是妹妹頭,也是比照我國中時候的照片,短頭髮學生風。
廣告導演是澳洲人,Chris非常親民可愛,拍出最貼近本人個性的搞笑風!
廣告播出之後,我的同學看到我都說:他是我同學!!!哈哈~
其實兩年前已經和漢堡結緣,那次是記錯日子的媽媽,
漢堡廠商的廣告都還滿有趣的,輕鬆好玩的風格偏美式搞笑fu~

IMG_1313.JPG   IMG_1326.JPG  IMG_1310.JPG     


對我而言,廣告播出就像一部微微型的電影,被看見都是一種喜悅~
而且久沒見面或平常沒有辦法常常聯絡的朋友,
也會因此通通電話、留留臉書,這樣小小的興奮,就是拍廣告時沒預料到,大大的快樂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i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